ykls比绘鸟好吃吗?

白云山下相思河的子博
非·常·毒·舌
不·是·人·设
写点原耽相关,银博把坑填了就不写了,坑太多我真的写不动了哈(笑)
全职高手相关,刀剑神域相关请移步主账号
欢迎讨论,感谢互动
以上

【银博】身高差的那些问题

·短篇,博士名字沿用“零羽芷”,身高162,小鸟依人型女朋友

·假设所有问题解决之后,银博已订婚

1

如果在一起且不在工作的时候,零羽芷日常待的地方就是银灰的肩上。丹增跑到讯使身上停了,它还不想当电灯泡

那么问题来了,零羽芷要下来该怎么办?

别人家的版本,例如隔壁片场的桐亚,亚丝娜是从桐人肩上后手翻翻下来的

但是,以上只属于身高相仿的情侣。银灰和零羽芷身高差29厘米,零羽芷要翻下去,柔韧性协调性都没问题,但是指尖伸长了都碰不到地(笑)

所以零羽芷是跳下来的,轻飘飘软乎乎,感觉不到重量似的

幸好她腿长而且有几分武功底子,银灰每次都怕她摔着

2

两个人黏黏糊糊蜜里调油没错,但是在外实在很难看到零羽芷主动亲上去的一幕。原因是身高差有点大,零羽芷踮脚都亲不到银灰的嘴,最多勉强在他锁骨上啃一口

加上怎么说都是罗德岛最高领导人,拼命踮脚还亲不到人,最后还是被喀兰总裁抱起来安抚,这成何体统她颜面何存?

虽然全罗德岛都清楚,他们家领导人对比喀兰贸易总裁真的有点矮是事实。

博士不在的女子会里,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大家都会心一笑,“大家看破不说破而已啦,博士对比银灰是真的矮嘛。”

3

就算两个人晚上睡同一件房,从来不见零羽芷第二天会腰疼下不了床的

依旧是女子会,阿米娅悄悄用手肘戳了戳初雪,“你哥不会不行吧?”“……应该不会吧……”他们家族没这个先例,她哥应该也不会吧……

“但是这个身高差,羽芷吃得消么……”凯尔希语出惊人。“我还是觉得理解为没做过会比较正常。这个身高差,博士不可能没事吧……”法华琳的言辞同样有过激的嫌疑。“……她们在说什么?”崖心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堵住她耳朵的姐姐。初雪面不改色,“这些不听比较好,你还小。”

事实上零羽芷还真吃得消,她那逆天的柔韧性和协调性真不是摆设。事实上银灰其实也会担心会不会做太过伤到她,但是看着第二天依旧活蹦乱跳的零羽芷,他也有点怀疑人生

4

对外负责交涉的从来都轮不到零羽芷。她就负责做个吉祥物,毕竟她那外形,比阿米娅还要乖巧无害

一般她的位置就在银灰大腿上,银灰的下巴正好放她头上,手很自然地圈住她的腰。这个时候零羽芷就真的尽职尽责扮演一个人畜无害的宠物少女,安安静静待在银灰怀里当花瓶

但是如果零羽芷是坐在银灰旁边,像只猫一样蹭着银灰放在她发顶的手,那就要非常小心了

领教过的某企鹅表示,“你永远不想知道罗德岛的博士到底能有多毒舌。”

这里银灰叹了口气有话要说,“这人能把人骂成抖M,真的。”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