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ls比绘鸟好吃吗?

白云山下相思河的子博
非·常·毒·舌
不·是·人·设
写点原耽相关,银博把坑填了就不写了,坑太多我真的写不动了哈(笑)
全职高手相关,刀剑神域相关请移步主账号
欢迎讨论,感谢互动
以上

【银博】长生种谈恋爱不好玩吗(十)

·ooc预警,私设如山,这章方舟相关人物视角不多

扬言不会把契约者以外的生物放在眼里的时之大精灵换上了灵装,祭出和她等高的法杖,要笑不笑地和本来就目中无人的水之大精灵对峙。“不愧是前辈,这个条件式禁咒确实很要人命呢。”零羽芷今天也在卖鶸,虽然比起洛殷程她是真的不强。“你不是说你还没把别的生物放在眼里吗?”洛殷程的应对云淡风轻,说着“预想外”但是总感觉他都猜到了。“哎呀,怎么说呢,大多数都是以前的同僚,再加上拼命护着这个世界好像我也有一份,看着这片大陆走向末路不太好啦。”零羽芷垂眸轻抚平放在腿上的法杖。洛殷程笑了笑,“我信你就见了鬼了。”

“我破了你的「山河同归」,但是也帮你镇压了另外一个时空的整合运动,算是扯平啦?”零羽芷眨了眨眼。“具体说清楚。”洛殷程挑了挑眉。“话说你的灵魂转生好像还变成了那边的研究结果的唯一继承人呢。真是的,整天想着靠万应晶石的灵力能打败和控制精灵,天真也要有个限度。”零羽芷终于吐槽起了她会到这个时空的起因,辉煌的白金色灵子光逐渐升腾,看上去和失控了也没啥差别。

听完零羽芷的叙述,洛殷程的脸色好像没什么变化,只是如果有站在附近的人,就能感觉到空气湿度在急剧增加。“所以说呀,我们这算是扯平了好不好?前辈的禁咒发动条件那么复杂,我破解也累得要死好吗?”零羽芷嗲着声音问。洛殷程丢过去一个白眼,“撒娇卖鶸装可爱对着你家那位用吧,我要是说不好呢?”

“那……时间系对水系确实存在上位压制吧?”零羽芷一瞬间把眼睛眯成一条线,“小女子不才,还请前辈多多指教了。”

事情发生的地点就在几天前零羽芷过激言论发表的房间里,少女正跪的姿势非常标准,就是身上一套曲裾的情况下那根法杖有点违和。这一套灵装她也很少会穿,除了在这种和前辈们谈条件的场合。洛殷程没多介意地拿起茶杯尝了口茶,“你赢得了我?”“拼了命加上契约者或许可以?”零羽芷其实也不确定,她和洛殷程的实力差距挺大,就算属性处于上位而且有契约者加成,能不能追平还要两说。

“你破了禁咒就破了吧,其实我不怎么介意。”洛殷程突然笑了笑,起身揉了揉零羽芷的长发。“前辈……?”零羽芷有点不太明白洛殷程到底什么意思。“没事少跟渐菲儿在一起,她那种什么责任都自己扛的性格你没必要学。”洛殷程苦笑着吐槽了一句,“虽然是精灵,但是没必要把自己放到一个孤立无援除了契约者谁都没有的境地,知道吗?”

“而且精灵之森已经重新开放了……哦我忘了你回不去。”大概是零羽芷震惊的眼神太有意思,洛殷程心情很好地捉弄起后辈来。“嗯……诶?!”零羽芷突然拉高的声线甚至惊动了外面一直没敢进屋的银灰——不要忽略前神降系歌姬分支的少女的声音的穿透力。

洛殷程并不介意银灰的偷听,他早就知道了,如果零羽芷不是自己过分紧张也绝对会察觉到自己契约者就在门外。心情大好的某水之大精灵放完大招就跑,“别想太多,那边我自己解决,你处理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失忆的小朋友。”

 

洛殷程的人设绝对不是什么温柔的大前辈,在我这其实是有原型的——黑化老前辈,也就对自己人好一点,别的时候拉着世界去给妹妹陪葬也没有歉意的那种……但是这篇同人重点不在他,所以到这里他就该退场了(笑)

前辈的问题解决了,剩下的大概在3K内要完结了,再后面要补充的就全是番外了(不同视角的“博士和银灰又在骗狗进来杀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