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ls比绘鸟好吃吗?

白云山下相思河的子博
非·常·毒·舌
不·是·人·设
写点原耽相关,银博把坑填了就不写了,坑太多我真的写不动了哈(笑)
全职高手相关,刀剑神域相关请移步主账号
欢迎讨论,感谢互动
以上

【银博】长生种谈恋爱不好玩吗

·ooc怪我,私设如山

 
 

五·咬合的齿轮

 
 

提起精灵,泰拉大陆上的住民大多都是从稀少的记载中得来的刻板印象。他们是一支美丽的种族,清雅高洁,温柔善良。但是零羽芷亲自覆写了这个美好的假象。拉开的弓弦上架着大范围杀伤性术式,殿后的银灰前脚刚踏入安全范围,后脚她就松开了那支夺命的羽箭。无机质宝石似的眸子映照着瞬间冰封的大地和被冻结的小型军队,零羽芷笑了笑,“希望他们识趣点主动提出停战协议呢。”

这种级别的大型魔法,饶是大精灵用完也有点虚,零羽芷靠在银灰怀里等他们收拾战场,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歌谣。精灵的视力无法用常理来衡量,零羽芷自己也没具体测试过,目前记录是在一千米外不借助瞄准镜和其他提升视力的手段打中直径三厘米移动靶的正中心。

“时间系比较擅长的还是打辅助,而且我水系只是兼修,有点虚弱很正常啦。”零羽芷垂下眸子,把卷起来的袖子放下。至于信不信她说的,罗德岛全体奶妈的行动显而易见。

法华琳今天也想把博士锁死在重症监护室.jpg

大精灵有些无奈,却总是纵容着干员们的行动。顺带一提,说是去威/胁龙门,零羽芷整理出来的还真是威/胁性文件——天知道她哪来的龙门近卫局机密文件。但是零羽芷交代的条件也挺奇怪的,“作为我方对贵方疏忽或行动不追责以及保持沉默的交换条件,贵局必须对罗德岛近期所有行动保持缄默。”现在已经完全转为辅助日常事务的阿米娅好几次想问,但是一看到零羽芷笑就怂。

果然一个大魔法丢下去,威慑性是不分敌我的(笑)

“截取灵子环流里的情报是大精灵基础技能呐。”零羽芷倒是告诉银灰了,眉眼弯起来的笑容温婉动人,但是银灰一点都不觉得暖心,“所以喀兰贸易所有情报一点都瞒不住是吧。”“嗯。”银发美少女笑得灿烂无比。银灰顺毛的手用了点力揉了揉她发顶,“你可悠着点吧。”

零羽芷起身走到窗边,对着阳光眯了眯眼,一双绚烂的蝶翼骤然展开,习惯性地扇了扇。她的翅翼纹路接近于光明女神蝶,形状则是近似于天堂凤蝶,窗子透进来的光线投下来,穿过她半透明的翅膀,斑驳出一片梦幻的投影。银灰跟过去,脱下手套从她蝴蝶骨开始轻轻描摹翅翼的边缘,那双快垂到地面的蝶翼不受控制地抖了抖,“恩希,别这样,会痒。”

“还有,如果她灵力反噬了会有个挺明显的特征。精灵不舒服的时候大多数会把翅膀放出来,你摁一下她蝴蝶骨,要是她会疼就记得别让她乱来。”有时候真搞不清哪边才是本体,满打满算也不到三十的“凌雨祉”算是为三百多岁的零羽芷操碎了心。

零羽芷确实没事,银灰隐隐松了口气。精灵不死不灭是一回事,可他们也会受伤,而且出乎意料的脆弱。零羽芷也看出来了银灰在担心什么,她转过身踮起脚来,勉强勾住比她高将近三十厘米的爱人,“瞎担心些什么呢,我就放出来玩玩而已。”“担心你。”银灰把她抱了起来。精灵真的很轻,一米六几的零羽芷可能还不到三十公斤,也不知道怎么长的。“我以前都给你灌输了些什么没用的冷知识。”被抱起来的少女干脆坐在银灰的肩膀上,还戳了戳人家的眉心。

从这以后,大家发现整合运动好像真的消停了点,不知道在干些什么。而战场上银灰的身影变得很少见了,多数在后方和零羽芷一起指挥。零羽芷不需要会见其他势力领导的时候基本不会遮掩自己,反正主战场远得很,能不借助工具看清情况的可能只有她自己和丹增。

说起来,可怜的丹增再也没有落在银灰手臂上的机会了,它主人现在肩上坐着的是一名美少女,效力多年的鹰只能偶尔落在那少女的手上,零羽芷不伸手它就只能往旁边崖心初雪身上溜了。银灰的两个妹妹对他们两人秀恩爱的行为表示眼瞎,同情地成为丹增的第二和第三个落脚点。

零羽芷很少亲自动手,指挥风格也不是正统的兵法战术。她给出的一般是预判的指示,至于具体要怎么行动,零羽芷一般会丢下一句“你们爱怎么来就怎么来啊,没关系的。”

偶尔几次会看见银灰下场,通常干员们都会接到“你们先撤”的命令。银灰这个时候用的基本就不是他的杖剑,而是一柄通体银白的细剑,挂着一个精致的剑穗。细剑剑身纤薄,有一种奇异透明感,如果有机会仔细看就能看到接近剑柄处阴刻的剑铭,“雏凤欺霜”——时之大精灵化身的精灵魔装,还有个体现它特性的简单粗暴的别称,「时穿剑」。

按照他们的说法,零羽芷的精灵魔装就像解放了银灰真银斩的限制,而且精灵魔法的冷枪放得娴熟。说是战斗,但是那副姿态更接近于施压。

零羽芷不会瞒银灰任何事情,但是银灰会和她一起瞒着其他人。银灰是太冷峻别人不敢问,零羽芷则是靠美貌(?)萌混过关,结果零羽芷到底想干什么一个个都猜不出来。

 
 

“和罗德岛协商停战吧。”青年坐在主位上,姿态有些慵懒,却用不容置疑的语气下了命令。他像是个天生有严重白化病的,白发红瞳,肤色白皙得像名贵的白瓷。“可是那个术士也就出现了一次,我们没必要因为这样就认输吧?”塔露拉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子问。青年听闻抬眼笑了笑,“可关键是她这个人确实存在并站在了我们的对立面啊。”

“毕竟要是她再降下一次「天罚」,别说泰拉大陆,这个星球也会跟着毁灭呐。

 

评论

热度(5)